首页>狂雷紫电的正确用法 > 第10部分

第10部分

目录

「门都没有!

」靠!

要他加入南兴?他是北皇的人耶!

「为什么不?加入南兴好处多多,当然,最大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得到我老哥。

「我不用加入也可以得到他。

」雷东把齐翊拉进怀里,还在他脖子上重重咬了一口,宣示所有权。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北皇已经是强弩之末,气势快没了,你不如……」

「呸呸呸!

乌鸦嘴!

北皇好得很!

「是吗?你没发现最近北皇走私军火和人口的生意差了一点吗?」岂止是差了一点,他们南兴不断放消息给警方,让警察去堵那些走私的船只,北皇已经整整三个多没有进帐了。

「那关我什么事?」他只是带头打架,那些事情他根本不管。

「啧!

和你这蛮牛说太清楚还真是浪费时间。

」南松叹口气。

「总之,北皇快不行了。

你最好现在就加入南兴,不然以后我可不敢保证你哪天会不会走在路上被砍死。

齐翊一听,担心地看着雷东,他知道这男人的个性倔强,有时候就像一个闹别扭的小孩子,他要是不想答应,别人怎么逼他,他都不会答应的。

「南兴有什么好?我之前还不是听到消息,你们把赌场和色情行业都收起来了,谁知道你们是不是经营不善,关门大吉?」

「错,我们是在转型。

」南松的脸上浮现一抹得意。

「转型?」黑道能转什么型?改行做杀手啊?

「转入『正当』的行业。

」南松不忘加重「正当」两个字。

「香港已经不适合往赌博业发展了,我们正把赌场重心移到澳门,在那里,赌博是合法的,虽然私底下也有不少其他帮派的暗盘交易,但是大致上来说,还是有利可图的;至于色情行业嘛……日本A片实在太多,我们根本拼不过,干脆收起来经营汽车旅馆,提供人们偷情说爱的好场所,生意还很不错呢!

至于电影嘛,反正老逼那些明星、导演也没什么意思,我干脆大方点,出资让他们拍新片,有分红我也可以捞得正大光明。

总之,我也懒得再混黑道了,省得成天担心警察来找麻烦。

转型之后,我们会有公司行号,也会正规向政府缴税,到时候摇身一变,就是堂堂正正的香港好公民了!

哈哈哈哈……」他越讲越得意,讲到最后忍不住大笑。

他真是天才!

只有北皇那些老顽固才会舍不得放下手中的权力,还干走私军火、卖毒品那些见不得人的勾当。

「笑什么?你嘴巴大啊?这样又如何?我是北皇的人,就绝对不会加入南兴!

你说得再好听也没用,刀伯对我有救命之恩……」

「等等,你是说刀七那小子吗?」

「喂喂喂,客气点好不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