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歌词忘了你 > 第3部分

第3部分

目录

很晚秋寒才有些醉意地回家了,打开门,屋子里还是那样冷清。

他不禁感到心里一阵凄凉。

每天面对这空荡荡的屋子,真的有很难过的感觉。

也许早就该习惯了。

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开始习惯了。

秋寒喝的酒有些多了,随便冲个凉便睡去。

事情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一段时间。

又是新的一天,秋寒起得有些晚,匆匆忙忙准备上班,在车上还不忘给塔塔打个电话。

“塔塔,今天感觉怎么样?”

秋寒眼睛看着前方。

“秋寒哥,我还好了,你去上班了吗?”

塔塔笑着问。

“我在路上呢,塔塔你今天要听话好好呆在家里,不要出门……”

还是那样的嘱咐。

塔塔忍不住鼻子发酸,今天,她还要一个人闷在屋子里吗?真的太难受,太孤单了。

想着想着,难过得流下泪来。

“塔塔,怎么不说话啊?你在听吗?”

秋寒听她没反应便问。

“没什么,没什么。

秋寒哥,那……你去忙吧。

我不打搅你了。”

塔塔不想让秋寒担心。

挂掉电话,塔塔走出门,韩姨也在忙着。

“塔塔,起来了,我正要叫你呢。

我准备了早饭,现在要去吃吗?”

韩姨拍拍她的肩,“韩姨该去上班了,不能陪你吃饭了,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恩……好。

韩姨……您去上班吧,再见。”

塔塔似乎有话说,但还是没说什么。

“塔塔?怎么了,好象不高兴。”

韩姨摸着塔塔的头问,“怎么了?”

“韩姨!”

塔塔忍不住哭出来,“韩姨,我觉得自己好没用,为什么我要生病?为什么我不能出门去,为什么要让大家都这么担心呢?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韩姨一阵诧异,把塔塔搂在怀里,“塔塔,你怎么想到这些了?怎么能这么想呢?谁说你没用了,你不是在生病吗?人人都会生病的,我们塔塔好好养病,一定马上好起来的。”

塔塔垂着泪眼不说话。

“塔塔,要听话,晚上韩姨早点回来陪你好不好?”

韩姨安慰着说。

“韩姨您去上班吧。

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我没事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