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章 阿兹特星圣地石板篇结束(第4页)
可是光明神使迟迟没有回应,光族皇帝有些紧张,刚上位没多久的他一直搞不懂光明神使的脾气。
“无碍,之后无需再寻找石板了。”
光明神使终于回复了。
皇帝听到光明神使那几乎没有感情的声音之后却是安心了许多。
光明神使真的像先祖说的那样,听起来冷血,但不会苛责眷族。
“遵命,神使大人。”
.....分割线......
“芜湖~看看这奇妙的组合。”
海森伯格对着两人打趣道,“一只能无限复生的羽蛇,一个超级好运的凡人,再加上我这个能操控金属的怪物。”
“不愧是神使大人,真的太有趣了,相信我们以后会相处的不错。”
海森伯格正式和伍德握了握手。
虽然海森伯格说的话看起来还算友好,但是伍德却在其中听到了一丝威胁的含义,而且海森伯格的性格似乎比之前更加外放了:“相处愉快,我以后肯定听您的,或许我可以称呼您为大哥?”
羽蛇则是变得很小,缠在他的帽子上,点了点头。
“可以,叫声来听听。”
“大哥!”
......分割线......
“tmd该死的混蛋......我的弟弟,我的飞船,我的团员.....”
萨科浑身是血的瘫在地上,这里是边缘星球附近的厄流区上,以前因为丰富的矿产而繁荣过一段时间,之后能源枯竭,就变得荒凉起来。
这里也是萨科雇佣兵团的一个据点,时不时就过来。
结果之前他们从雷王星回到这里的时候,就瞬间遭到了伏击,据点被人炸了,大批团员受了重伤,之后又被人围攻追堵,团员们基本都死了。
他的弟弟萨克松也为了保护他留在那里了。
虽然不认识对面的人,但他能明显地认出对面也是专业的雇佣兵团,是收了大价钱来专门对付他们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绝对,绝对要活下来......”
“该死的雷王星皇族,我绝对要你们好看......”
“明明我也是雷王星人......”
雷王星的子民肯定是很重要的。
儿子也很重要。
那么不认识的子民和亲生儿子哪个更重要?
......分割线......
“6,头条又被雷狮占了。”
本来好不容易整了个大活的萨蒂在网上有点火了,结果瞬间被雷狮的热度给压下去了。
好在萨蒂已经习惯了,雷狮真的自带流量,不管黑道白道。
他的新闻永远都是热门。
卡玛在旁边说:“船长,你已经有了固体的粉丝团体了,不用太担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