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长白山修行的仙家道行深 > 第1169章

第1169章(第2页)

目录

因为我看到的,可不是一个夕阳下,坐落在城市里的道观。

反而,随着我一脚踏入,我看到的是一个坐落在山上,四周都是连绵大山的道观。

而且这里,也不是啥夕阳落下,而是正处于晌午,太阳悬挂在半空。

“幻化?意境?又或者是真实存在的?”

我喃喃自语,心中也是很疑惑。

想着,我身后的门突然关上了,我扭头看了一眼,结果,从身后的门往外看去,那是一条下山的路。

这个角度来看,我就是在连绵大山之上。

“有人吗?”

来都来了,是道观还是鬼地方,我觉得都要看一下。

院子很大,很宽阔,里面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然后就是四五米高的道观。

我朝着道观走了进去,道观里面很干净,供着一座神像。

这神像我不认识,不是三清......它立在那,是石头雕刻的,身材消瘦,留着胡须,手上拿着个拂尘。

衣服也是刻出来的,涂了颜料,主要以红色为基调,领子跟袖口,都是黑色的。

他那双眼睛望着前方,像是在看巍峨大山,很有威严。

我喊了两句,但里面没有人,空荡荡的。

想着,我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那就是这神像,我能不能行礼。

我尝试行礼,结果就是不行。

不过,这个神像没有转过身去,只是不让跪。

还有就是我心里生出了一种感觉,这个神像,我不是不能跪,而是......他不让我跪。

这让我有些奇怪了,我不跪佛,那是老祖宗不让跪。

这个是他不让我跪。

是怕炸了吗?

我想了想,但也没想通。

在道观里我走了一圈,里面虽然干净,但是没有人,也没有人活动的迹象。

总之感觉有些空荡。

随后我从道观里出来,然后往道观后院走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