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带着图书馆全家穿越免费 > 不要这是感谢信
不要这是感谢信(第3页)
看别人讲,红袖读者怎么怎么打赏,默默的退出来不去看。
怕自己乱了心神,因为我要坚持写完本,开文的时候,便说了我要写完本,有没有读者都会写下去。
虽然我把自己发的书评删了,但是,做人还是要厚道点、信守承诺点。
写书是给自己写,不是给别人写。
作业是自己在写,不是老师、不是家长。
二者是一个道理。
现在很规律的,每天码一万字,刷一会抖音,去群里吹吹牛,让自己保持愉悦心情。
时不时看一下有没有读者留言,即时回复。
看见月票,立刻截图发群里吹牛一番。
哈哈,小扑街的日常快乐。
今天在贴吧看见有作者问我,为什么上架后她不涨收藏了。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咋回答。
我上架时候,和qq阅读都是一百多收藏,qq阅读掉收藏看不见,22o收藏,我给它折合一下吧。
其它平台,呃,直接个位数。
现在上架大半个月了,我突破5oo收藏了,好吧,跟别人家一比,人家一天涨这么多。
哈哈,我高兴,我就和我自己比。
哈哈。
qq阅读也涨7oo了,折合一下,可能也就5oo吧。
其它平台也两位数了,最关键的是,居然还有月票,震惊我了。
哈哈。
谢谢,谢谢宝贝的月票。
有错别字、语句不通、名字写错了,尽管留言,我会第一时间修改。
另外我想求点五星好评,好吧,四星也成。
但是,真的别o、1、2、3,我现在都没有评分啊。
一个o星评论,我需要更多五星才能出评分。
当然,如果不愿意写,不写也没啥的。
哈哈,毕竟你们也没有必要去写这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