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假面骑士ooo之我是反派 > 第十七章 大战

第十七章 大战(第2页)

目录

所以奥巴代亚现在也是发了狠了,这些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不过这些特工也是真的难杀,到现在都没死上几个,而且里面还有特别危险的,那个拿弓的,刚刚可是把他吓了一跳,要不是头盔够厚,他就真的送了。

所以继续散弹,微型导弹招呼你们!

托尼最新制造出来的方舟反应堆真不是盖的,到现在才用了百分之二十的能量。

“菲滋,西蒙斯,你们分析的怎么样了?”

科尔森联系后方紧急研究的两人。

“真是太帅了!”

“是啊,我一直以为方舟反应堆项目只是一个设想!”

两人在实验室里,一边分析一边赞叹道。

“喂喂,现在可不是佩服别人的时候!

告诉我怎么把他打下来!”

帅气精干的沃德特工摊在一个柱子后,留着冷汗道,刚刚跟他一块的哥们现在已经被炸的四分五裂了!

“啊,那真可惜,看到他胸口那个发亮的地方了吗,那里是他的动力源,破坏那个就行了。”

菲滋惋惜的向众人说道。

“巴顿!”

科尔森立刻向鹰眼喊道。

“明白!”

鹰眼跑到一个屋顶,张弓搭箭,瞄准奥巴代亚的胸口

“那是什么!

?”

眼看着箭要射出,鹰眼又看到天空中飞来了另一个身影,和奥巴代亚不同的是,对方身后明显多了一对翅膀。

……

当托尼快要到达目的地时,远远的就看到天空中狰狞庞大的钢铁巨人在火力全开。

“贾维斯,察看一下这副装甲有什么武器。”

托尼下令道。

“是,先生。”

很快,托尼的反应堆前方衍生出一些管道,构成了一个橙色的加特林手枪。

“这个有什么用?”

托尼奇怪的看着手中的武器,虽然他不是那种口径决定正义的战争疯子,但作为军火商人也没觉得这种小型的加特林有什么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