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领航员和星际飞车哪个好 > 第 39 章 第39话 穿过黑夜的思念

第 39 章 第39话 穿过黑夜的思念(第2页)

目录

说起来,两辈子的我都是一条没有理想的咸鱼。

上辈子学了个普通的热门专业,成绩平平,老爸老妈让我考啥我考啥。

这辈子,我同我的三个兄弟姐妹一起长大。

选专业的时候,我想,机甲专业从军吃国家饭,好岗位,而且机甲那么炫酷。

穿越到星际,我一定是机甲未来的天选之人。

一头铁,我就进了圣格林德星网安全,然后从吊车尾慢慢苟到中游,然后就没再前进。

Biu~「谢谢你的祝贺,加油啊华莉」新卓学姐回复了我之前发给她的祝贺。

她现在太忙了,收到的祝福又多,我没想过她还会回复我。

我把我的困惑告诉她。

「对我来说,喜欢的话,就算我在这上面没有天赋,就算难以取得进步,我也会坚持」新卓学姐说。

「一定要坚持,你不坚持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一定可以突破难关的。

」新卓学姐似乎颇为感慨。

我也这样想,但我怕我坚持不下来,会被打脸的。

溜溜达达间,我误打误撞地来到了圣格林德一家冲赛队的门前。

圣格林德校园非常大,我还从来没有来过这里。

圣格林德笛氏队,笛氏公司是一家做3D建模的设计公司。

他们是众多冲赛队中的一家,居然在校内租了训练基地。

鬼使神差地,我走了进去,一楼前台没人。

标准时凌晨两点了。

左边的房间黑漆漆,右边的房间明亮。

我走进去,看到一个头发染成血红色的男生在看星际攻防赛的视频,手里还拿着平板式记录器写笔记。

我知道,他在做复盘。

平时我也这么做。

我索性就站在门边看。

触发小眼睛魔法,目目相对。

“你是?”

男生转头看到我。

我干巴巴地解释说路过了就来看看,“这么晚了,你还在学习吗?”

“没办法,我菜得睡不着。”

你也菜得睡不着?你不是冲赛队的吗。

“我不是正式的队友,我是训练生。

这只是我们训练生的训练室,正选的训练赛没这么好进的。”

血红头的男生倒是很友好,他让我随便坐,我们聊了起来。

他挠挠头,“我是机甲前卫方向大三的。”

“我没有打扰到你学习吧?”

我有点不好意思,他刚刚学得很认真。

“没有,其实我也就是在做些虚假努力。”

骗人。

“我这两天就打算退队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