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领航员和星际飞车哪个好 > 第 112 章 112 预售

第 112 章 112 预售

目录

112

「国防大学OB党过来观光,中央综合大学是怎么输的?」弹幕,评论席侦查机

(ob:observer,起源于星期前时代,指旁观者)

「才输了一次就道歉,哇,不愧是中央王牌吗」弹幕,崩坏的冰淇淋

「焰心焰心,我的爱妻!

」弹幕,紫焰心唯一的真老公

「本圣格林德吃藕,说实话,我们本校能赢我们也是万万没想到的」弹幕,神马

「对呀,前期打成那个烂样儿,我都关智脑了」弹幕,蕃茄酱1号

「圣格林德来看重播的集合!

」弹幕,hero攻防

「我是来看重播的」弹幕,面包人1234

「重播+12345」弹幕,还给我鲨鱼

「圣格林德来看重播的好多啊,你们自己的校队你们都不支持吗?」弹幕

「病?错了,是饼!

」弹幕

「啊啊啊啊啊我的慕白凯刀,终于证明了他们自己」弹幕

「饼大侠加油#举杯」弹幕

「不知不觉,饼大侠居然在星际赛打得这么好啊,之前都没注意到」弹幕

「运气吧,最后能翻拍的那个节奏点挺离谱的」弹幕

「虽然我之前经常骂饼大侠的领航员送狗,但是这波节奏没得喷,开得好华莉」弹幕

「呕」弹幕

「国防大的机甲生,本来我以为这个组里只有中央综合能够跟我们碰一碰,没想到你们打个圣格林德就提前把自己碰碎了」弹幕

「卧槽,本圣格林德生看完了,饼大侠最后一波会战牛逼!

那个领航员找得角度属实刁钻」弹幕

「话说为什么弹幕里经常有人刷“小狗”

啊,什么梗,谁能给解释一下」弹幕

「怎么输的啊,昨天考试,考完听说胡黎居然输了,是不是太轻敌了」弹幕

「胡黎道歉看了吗,他虽然总是吊儿郎当的,但是真输了他真的好自责。

道歉超认真的,我们不要怪他们好不好#心疼#心疼#可怜」弹幕

「来了来了,女粉又开始给giegie洗地是吧。

在星际攻防整什么我努力我道歉这套是吧。

你们这群女的有本事去战场上说心疼好不好啊。

劳资非要说,胡黎他们就是**飘了,打这种弱队居然也能输,**,小白脸,恶心****」弹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