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倾城绝恋3一念倾情 > 第8章

第8章(第2页)

目录

我一下子愣住了,嘴巴也张得大大的。

什么,萧亦喜欢我?“完了完了,”

我仰面倒在床上,“皇上不会放过我的,他会搞死我的!”

萧亦被我逗笑了,走过来,居高临下地俯视我,声音也柔和了许多:“你别担心,皇上人不坏,就是偶尔会耍耍小性子。

再说了,这不还有我吗?我会保护你的。”

我“唰”

一下直起上半身,瞪着萧亦:“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你不是应该喜欢皇上吗?”

萧亦:“我为什么应该喜欢皇上?”

因为是我写的啊。

我瞪了他半晌,又倒下去:“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的婚后生活还算美满。

我对配偶本来就没什么大要求,只要不家暴我,什么都好说。

更何况是萧亦这样的人中龙凤,又帅,又有钱,又有社会地位,对我也温柔体贴。

这样优秀的人,让别人喜欢上是很容易的事吧?何况,在我误以为他是女人时,我就稍稍有些动心了。

就是皇上隔三差五会给我们添点堵。

比如给萧亦赐两个美人;比如留萧亦在宫里侍疾,十天半个月不让回家;比如拐弯抹角地数落我的不是……都是些无关痛痒的事。

萧亦说的对,皇上不坏。

我觉得只要我不故意在他跟前秀恩爱,他暂时是没有黑化的打算的。

后来,我怀孕了,生下了穆王萧亦的嫡长子。

再后来,我又陆续生下了他的嫡次子和嫡长女。

皇上也累了,老老实实去和他的皇后嫔妃们相亲相爱去了。

双男主都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想,我这坑算是填好了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