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银和奥特曼 > 第二章 穿越第一晚

第二章 穿越第一晚(第3页)

目录

“吧唧吧唧!”

“嗯,,”

李银韬吃着都哼了起来,这家面包店的面包还挺不错的,就是光吃面包有点噎人。

很快速的解决了两块面包。

两块面包下肚,原本饥肠辘辘的肚子立马就有了感觉。

就在李银韬吃着第三块面包时,混暗的天空突然一道闪电划过,缩在角落里吃着面包的李银韬一颤,“丫的,不会又要下大雨吧!”

随即“轰隆隆!

轰隆隆!”

的雷声在李银韬上空响起!

李银韬听到雷声,一下从地面上站了起来,“我这运气也忒好了点吧!”

没过几秒,李银韬就感觉到头上有雨点落下,接着便听到哗啦哗啦地雨声!

奔跑在街道李银韬抱怨道:“这么大的城市就没个躲雨的地方?”

终于,在李银韬被雨淋了近十分钟的前提下,终于找到了一个能挡雨的公共场合-厕所!

也不管是男厕还是女厕,直接开门就进去里面。

虽然下了十多分钟暴雨,但是李银韬尽量在屋檐下,所以身上只是有些湿,并没有达到那种浑身湿透的样子。

一进厕所,温度立马上升了好几度。

李银韬感慨道:没想到这日本的公共厕所还挺干净的,也没有什么难闻的气味,反而还有一种淡淡的香味。

目光扫了这个厕所一圈,有一个正在燃烧的香,难怪能闻到香味。

有一个厕所门坏了,被放到了一旁。

看到洗脸池,李银韬噎了一下干渴的喉咙,“垃圾桶都翻了,还在意这个!”

用手连接了好几口,才感到喉咙湿润了过来。

唉!

晚上就在这将就一下吧!

其实这还挺不错的,起码还有张“床”

李银韬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

把那个坏掉的厕所门平放在地上,直接躺在了上面。

厕所门锁和门页坏了,正好变成了一张木板。

先将就一晚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或许是太晚了,也可能是太累了,李银韬躺在木板上没过几分钟便进入了梦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