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个人修仙靠盗墓txt > 第137章道理

第137章道理

目录

“这个人修仙靠盗墓(..)”

“道观门口没有恶犬,只不过他们大门紧闭,任谁敲门也不开。

我在那大雪中等了十来天,靠着一点点草根续命。

第十一天的时候,门开了,从里面蹿出来一条大狗。

我看到那恶犬的时候不是害怕,而是想着有吃的了。

恶犬扑到我的身上,它没想到我也向它扑了过去。

他咬到了我,我也一口咬向它的脖子。

就这样,我们一人一狗,你一口我一口地撕咬着对方。

最后它怕了,它从没见到过我这种狠人,它嗷呜着向回跑,但是已经晚了。

我死死地抓住它不让它走,拼命地啃食着它身上的肉,将它最终咬死。

扶摇观的人笑嘻嘻地在一旁看着,竟然在打赌我和狗谁会赢,把这当成了个乐子。

狗死后,他们不仅没有杀我,那些赌我赢的人反而给了我点干粮。

我抱着干粮拖着受伤的身体高兴地跑回家,一推开门却发现我娘已经死了。

她躺在床上,几只野狗正在啃食她干瘦的身体。

我那一刻简直要疯了,我差一步没能救回母亲,最终这世上还是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我把母亲埋葬好后就彻底对着世间放弃了希望。

什么人尸体、狗尸体,在我眼中全是可以续命的东西。

我就这样游走在空桑国内,亲眼看到了无数残象,那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那时候我就在想,这人世间都是这样吗?就没有一个好地方可以让我们简简单单的活下去吗?后来我遇到了一个黑衣人,他嗅到了我身上无比恶臭的死人气息,竟然高兴的收我为徒。

有了修为后我才知道,原来不是这样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惨,原来在相邻的云湘国,那里的人衣食无忧,活下去简单的很。

由于我以死人为食,体内积存的死气充盈,正好师父教我的也是这种利用死人的功法,所以我的修为提升迅速,没过多久我就在空桑国修炼界有了一席之地。

我师父是扶摇观的人,他把我推荐给掌门,我被扶摇观的掌门看中,收我正式做了扶摇观外家弟子。

我进了扶摇观后师父就离开了我,我不知道他的具体身份,也不知道他去了什么地方。

我在扶摇观的时候拼命地修炼,终于从外家弟子到内家弟子再到掌门眼前的红人,最后一步步走上扶摇观高级长老的位置。

当时扶摇观掌门已经行将就木,大限将至,我和另外一名弟子争抢下一任掌门的位置时,我的师父又出现了。

他说他要送给我一份礼物,我有些不解。

他带我到了一处满是人骨的密境,从那里得到了寂骨剑。

得到寂骨剑的我毫无疑问地成了下一任掌门。

我成为掌门后,空桑国内仍然是年年严寒,整个境内死尸遍地。

我一改之前的决定,打开关门救济他们。

但是发现根本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难民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根本救不过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