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无聊
索索坐在十字路口中央那棵树下的环形石椅上发呆。
在他肩上,站着一只模样很蠢的傀儡鸟。
“啊……”
他慵懒的张开嘴巴,假装出一副鬼怪的模样。
(无聊……)
(真的,好无聊……)
今天,据说是一年一度的黄金城庆典。
两百二十三年前,两个来自西部三公国的落难骑士(基佬)一同在奥尔马奇兰河之滨,背靠着奥尔马奇兰城,建立了佣兵城的第一座公会。
时至今日,佣兵城发展壮大,并成为了整个帝国北部最大的佣兵集聚地……应该说,这群人渣似的佣兵倒挺能往自己脸上贴金。
他们宣称他们的这座城市,是建立在两位骑士(基佬)的信仰之心上的,富有骑士精神的伟大城池……但实际上,谁知道呢?
“啊……”
索索越来越觉着无聊了。
要知道,原本遵照他的想法,是打算再在屋里窝一整天,再把买来的《索菲人的信念》顺便读完的。
……
但是,那是本烂书。
“索菲人!
不要畏惧,要迈向草原和海洋,星辰和大地!”
“征服!
征服!
再征服!”
“起来吧!
索菲人,只要你肯付出,我们就能在万王之王的带领下,成为全世界的主人!”
……
妈的,真烂。
作为波罗人,索索实在搞不懂作者所说的“索菲人的畏惧”
究竟是什么。
而其中最垃圾的一句莫过于这句:“索菲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民族,我们从不侵略别国,也一直向往寰宇下的大同与和谐。”
“……”
真有趣。
但如果是这样,那么两席丽顿、整个西南、整个北部,以及索菲人自己宣称的对“西科希——修巴”
地区的主权,又该是怎么回事呢?
难不成都和波罗一样,是通过联姻的方式继承的?
(可笑。
)
更何况,等现在的万王之王驾崩,新的万王之王登基。
我们波罗人的新王,可就不再是你们的万王之王了。
(妈的,真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