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好小被子(第2页)
专心想着事情的随口吐出来,然后突然意识到有人惊了一下,眼神凶恶的看着来人,“什么时候下床的,还想再发热?”
牵起手要把人往床上带,欧趴拉住他,“我是疗愈系的魔法族,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了解,不会加重的。”
松了手,眼神冷淡,带着几分感慨:“是比我了解。”
顿了顿,又摊开掌心放在欧趴面前:“所以,药。”
看伊克斯坚持,欧趴从储物石里取出一瓶风寒散热魔药。
没交托到伊克斯手上,只给他看了看标签,然后倒出两粒吃下去,朝他笑笑:“放心了吧。”
“不能空腹吃药!”
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自己还医者,怎么就这么随便。
“嗯~夸克族没这种说法。”
欧趴堵住伊克斯还要说教的嘴,乖乖躺上床,看着不服气的他,戏谑的说道:“你是不想睡这吗,隔壁的客房我上次整理过,你可以直接去睡。”
呵呵冷笑,“我的床分你一半不够你还要整张,隔壁要去你去。”
掀开被子,一脸正经道:“那我去了。”
四个字差点气得伊克斯七窍生烟,把人抓回裹进被子抱的严实,修长沾着寒气的手指一股劲儿的往痒痒肉凑,恶狠狠的说:“你故意的,心情挺好啊,我也想开心开心。”
一开始欧趴还有反抗的精力,后面直接笑软了,脸蛋通红,眼尾湿润。
伊克斯就这还不放过,硬是逼着他求饶说“我错了”
才停手。
歇了好一会儿欧趴迷离的眼神才转变得清醒,望着天花板轻轻的说:“我是开心。
你没有讨厌我。”
提起心等,没有回应,一时间思绪万千,又觉自己是徒乱人意,放弃等答案的心又问道:“你们最近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没有。”
“唔。”
想了想,又道:“晚安。”
就念着那点甜入睡。
伊克斯平躺着望天,目光平静。
这些天,没有有趣,只有强颜欢笑。
离开欧洛的视线,他就忍不住暴虐的心性,如欧趴进来时开启幻影迷宫的冷漠与戏弄,
此时望着毫无防备的他,眈眈逐逐。
掩下眸中的嗜血,伊克斯悲哀的想:自己真能坚持到开始淡忘的那天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