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枫城旧事好看吗 > 第496章都江堰的雨

第496章都江堰的雨(第2页)

目录

悉一哈,然后给我当个助手嘛,要得撒?”

“行,没问题。”

“嗯,好好乾,没得啥子的,该做事做事,该耍就耍起,大家年轻人嘛。”

“要得,我明白。”

吉时到,一群老总还有日本那个社长上去剪,敲锣打鼓彩旗飘飘的,整的特别隆重。

成都这边两家公司过来了不少员工,凑人气的,开业不可能弄的冷冷清清。

然后就是讲话,这是国人的传统,不管是公家还是私家,反正都要走这么个流程。

谦让了一番,王总先上台,然后是日本那个社长,然后田总。

邓总没上去。

最后是王总手下轮胎公司的总经理,讲的就有点具体了,他是负责经营的。

年纪不大,三十左右。

“哎,感觉他怎么样?”

王总用肩膀碰了张兴隆一下。

“孙总啊?”

“嗯,感觉他怎么样?”

“我才认识他多长时间,怎么评论哪?你不满意?”

“嗯,感觉,不太行,做事说话差一点儿,差点劲儿。”

“他干了多长时间了?”

“快三个月了,没什么出彩的地方,这玩艺儿,脑子得活,得有东西,也得能塌下来吃苦。”

张兴隆点点头表示听懂了。

“你要是不着急回**的话,我建议你在我这边待一段时间,跟着我片儿经理下去跑跑,体验体验。

搞销售可不能就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那做不成事儿。”

“行。

那谢了啊王哥。”

“没事儿。

回去我给你安排。”

……

热热闹闹的开业庆典结束,大家移步去城里用餐。

用餐的地方是一座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还有架在空中的廊桥。

饭还没吃完,下雨了。

暴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