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神豪做游戏 弱冠小贼 > 第104章死于丢雷狼某

第104章死于丢雷狼某(第2页)

目录

曙光娱乐论坛,《我的世界》板块,罗欧发现现在已经有几万条帖子了,于是,他便点了进去。

“我和像素三狼的爱恨情仇……”

“震惊!

绿皮土著竟是僵尸?”

“论家猪与奶牛的……”

“萌新瑟瑟发抖,弱弱的,问一句,游戏里面会不会被雷劈死啊?之前看到有闪电劈在山顶上?”

前面几个帖子都是说的游戏里面玩家们碰到的一些生物。

只不过因为《我的世界》才上线一天不到,所以玩家们遇到的那些生物也都是大同小异的。

emmm,至于后头那个问雷会不会劈死人的帖子……罗欧直接略过了。

萌新就得需要多多感受一下游戏,别什么事都来论坛里面找答案!

(香!

话说罗欧略过这些没啥营养的帖子之后,继续往下翻着,突然发现一个标题比较有意思的帖子。

“你是选择苟还是刚?亦或者流浪?”

看着这个帖子标题,罗欧就有一种想枯的冲动。

没办法,着上面这三种方式,他都一一试过了。

流浪,要被饿死,或者被野怪干死。

刚?也打不赢,还是死。

至于苟?

emmm,罗欧觉得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比如现在,他觉得房子什么的都low爆了,原地挖坑才是神技!

又逛了十来分钟之后,罗欧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大手子出个流弊攻略什么的,全都是一时苟一时爽,一直苟一直爽的捞捞。

没辙,论坛这边找不到办法,罗欧马上转战他的主战场——微博。

emmm,当他来到牧尘的微博,点开最近一条微博下的评论来看。

啧啧啧,那家伙,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狗贼!

这什么破游戏?劳资本来在现实世界就为了一套房子累死累活的,现在特么玩个游戏也是要房子,不然没有房子还真的会死,牧尘你说是不是故意的?!”

“emmm,我选择了诗与远方,却是死在了路上!”

“修房子是不可能修房子的,只能挖挖坑来维持生活这样子!”

“有没有玩联机模式的啊?这模式我怎么有点搞不懂啊?”

已经有好奇宝宝开始问到了联机模式的情况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