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章 爱
生而为人,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生而为女人,又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
欧丹曾无数次懊悔过自己的人生。
她也曾以为自己的人生,只是一场可悲可叹的笑话。
——没有谁真正爱我。
——没有谁会喜欢这样子的我。
——没有谁会无条件接受我的一切。
……除了妹妹。
没有谁,会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
……
…………
所以,她才想问。
生而为人,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生而为女人,又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难道说一个因为得不到爱情,就一直不与任何男人结合的女人,是被这个世界淘汰了的劣等生物吗?
(……)
她曾喜欢过很多人。
很多事。
也曾讨厌过很多人。
很多事。
——但是,
一直以来,对她来说,却从没有哪次像这次一样,如此清楚地感到自己被人需要。
……
所以,
假如连这都不算爱,
她……
……
***
欧丹娇滴滴的侧卧在索索怀里。
对她来说,这还是第一次;因为从小到大,就连她妈都没有像这样抱过她。
(……这种感觉)
欧丹不高。
一点儿也不高。
而且,更准确的说,一直以来她都保持着孩子的容貌,却近乎从未享受过孩童的待遇。
(一点儿也不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