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分糖
“你这个傻娃儿,赫了老子6、7年,真是老天开眼呀!
明朝要给祖先多烧点钱纸,感谢保佑,谢天谢地。”
爸爸说着拍了一下黑狗的脑袋,眼睛里也噙满了泪水。
“你打娃儿脑壳做沙子嘛,打娃儿脑壳做沙子嘛!”
妈妈说着轻轻爸爸的后背:“你打娃儿脑壳做沙子嘛!”
爸爸转头笑着看了妈妈一眼:“不傻,不傻,嗯,不傻……”
“我看你快傻了,嫩呢大个人了,还不上班去,得扣工分了,还不走,一个大男人的,眼泪不贵么?还不走沙!”
婆婆责怪着。
“妈!
上班得工分哪该比得上这个重要沙,这个可是一辈子的事呀,我高兴呢,你让我息会呗,反正生产队这会也在息稍,不误事哈。
妈——要不你把哪封冰糖打开,给我块,改天工分换钱了,我给你再买包!
行不?”
爸爸好象第一次跟婆婆说这多话。
“我看你不是傻,你是疯了哈,今朝有酒今朝醉,哪管明日愁来愁上愁!
看来你疯了哈!”
说着转身去她的房间,一会捧着一个纸包走了出来。
“来,都过来,我儿说啦,先管今天喜,不论明天愁,都吃光了再说,每人都有,不对,这块大的留给黑狗!”
婆婆这话把黑狗给惊着啦:“什么时候婆婆这样特别对自己,一定是假的,说不定最后一点冰糖都不得,连一块莴苣都不给,婆肯定不给我糖了,哎——”
黑狗摸了摸后脑勺,独自站在对窝前,没有向婆婆移动。
“也!
?是不是又傻了!
有糖都不过来了!”
婆婆有点不可思意的说;“你看,大家都有,不骗你,黑狗娃,来,婆奖你最大的块!”
“我才不信呢?我才不信呢?莴苣都不给你给糖?”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