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悠闲建立影视帝国笔趣阁 > 第36章 垃圾动漫

第36章 垃圾动漫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你们这个动漫工作组副主编,难道比“微型软件”

创造的价值还大?

M国的网友们在推特平台上嘲讽。

“1000万找个副主编,就想拍出好的动漫?**,人傻钱多!

走走走,我们一起去那里捡钱!”

“哈哈哈……我已经应聘失败100次了,M国的公司看来我是应聘不上了,走走走,我们去**捡钱!

那些傻子肯定会把我们当祖宗一样捧着!”

“就他们那个动漫水平,还想国漫崛起?配钥匙吗?配吗?配几把?”

“看看我们的超人英雄,灭霸,你们能赶得上吗?你们的特效能行吗?”

“搞动漫你们落后我们100年!

你们的那个特效也只能拍出天线宝宝!”

“别挣扎了,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的国漫根本就无法崛起!”

“众所周知,我们的特效不像特效,**的特效不像特效!

哈哈哈!”

“坐等他们29个亿打水漂!”

倭国网友们。

“哈哈哈!

这些傻子居然想搞动漫?他们行吗?”

“我们国家有最好的福利,我们的漫画家赚的钱,就算只有10个,也比他们的漫画家赚的钱加起来都多!”

“它们的那个叫漫画家吗?那个就是画手!

它们的漫画根本就没内涵!”

“一群垃圾还想跟我们比动漫!

他们连设计一个像样的剧情都设计不出来!”

“**也只能拍出喜羊羊和灰太狼这样弱智的动漫!

一个智商低劣的民族,也只能拍出这么弱智的动漫!”

“说的好听,拿出1000万,搞不好中间就把这钱给分赃了!

**是什么德行?我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是从**跑来学漫画的,我就是看不惯**这种风气,”

“他们这个行为我知道,不就是搞出一个赘头,搞出正儿八经的样子,还搞什么战国争雄,卖情怀,然后造出一大堆粗制滥造的东西,割那些傻屌网友们的韭菜!”

“**跟我们比动漫,100年都比不上!

我就看看他们到时候拍出什么垃圾!”

国内的网友,键盘侠无处不在!

尤其是那些已经对国漫彻底死心的丧,国内人,谁动国漫,谁被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