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天籁之音
今天真的不爽。
我们上个学期把对方灌了六比零,让他们找不到北。
可是新学期来,对方反而一比零把我们打败了。
上半场我们压着对方半场打,后卫都越过了中场,守门员在后面无聊的很。
可是对方摆大巴,硬是没让我们得分。
到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还被对方的六号队员打快反进了我们一个。
这叫我这个做队长的情堪以何。
我可是被大家称作小贝利的。
现在被这个鱼腩打败,我觉得十分郁闷。
吴伟回寝室的时候,十分憋屈,一脚把寝室门给蹬了个深深的印字。
幸好是铁皮门,换做是木门,大概早就一个窟窿。
吴伟可是一个脾气老爆的小伙子,火气不得消,全从脸上给冒出来,以至于满脸粉刺,鼻子红红的,是个典型的酒糟鼻。
天色已黑。
食堂的饭点早过了。
我们也没有多少心情去吃饭。
若是打赢的话,我们还计划到四班班主任赵老师开的饭馆里搓一顿。
现在倒是对手去他们班主任饭馆里打牙祭去了。
要知道刚刚开场的时候,我们真的是不可一世啊。
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
或许是太过于轻视对手了。
从球场回寝室的台阶上,我把大伙儿叫到一起,总结了我们的失败教训,就是一句话,我们太轻视对方了。
我们犯了兵家之大忌了。
下次我们一定要记住。
吴伟在一边咬牙切齿。
他也是倒霉至极。
两个单刀球都打到门柱上了。
冯斌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就是临门一脚没有把握好机会。
我呢,今天被对方三名球员盯住了。
他们直接就是把我给抱住了。
还嬉皮笑脸的跟我开玩笑:“贝利啊贝利,你一个暑假可是又长了不少肉,你这肉嘟嘟的,能跑得动吗?”
另一个也在挖苦我:“韩金,你妈给你吃了啥,怎么这么会长肉。”
哎,我今天可是一点用武之力都使不出来啊。
冲完凉水澡,我们也懒得洗衣服了。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今天天气可真热。
九月份了,还是那么热的天气。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