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人迷他撩倒世间 > 第489章 夏姬完-大结局

第489章 夏姬完-大结局(第3页)

目录

夏姬红唇轻启,莞尔一笑,“我的选择是……”

——全文完——

*

*

连载至今已有八个多月啦,能写到百万字,作者自己是很高兴的。

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忙,没太多时间码字,而且脑子很累,想休息,所以选择完结啦,感谢追更到现在的读者们,爱你们~?(′???)比心

我们下一本书再见吧~

*

其实一开始作者只想写一本万人迷爽文,女主拥有绝世美貌,但是不聪明、不坚强、会有很多普通人的缺点,但写着写着,她在作者的心里就活过来了,她还是有很多缺点,却拥有了自由的强大的灵魂。

虽然跟原先“美貌矫情软妹子”

的人设不同,但作者更喜欢这样的夏姬~感觉在闪闪发光~

希望读者们也能喜欢她~

*

为什么女主得屏蔽记忆穿越?

其实是作者无法说服自己。

一个人带着记忆穿越,相当于比常人多活几辈子,顶多两三个世界,她就该无敌了吧?

大概就是:第一个世界女主在适应;第二个世界女主轻松应对;第三个世界开始,女主就得变成无敌的存在……

这跟作者的想法背道而驰,作者想写的女主是个美丽的人,而不是完美的神,她不是升级流女主将从弱到强,所以没有带着记忆穿越。

*

作者有看大家的评论,大多数读者都说本文不雌竞、不黑原女主,作者还挺高兴的。

并不是说看不起雌竞,毕竟剧情要冲突,要能挑动大家的情绪,雌竞是很有效的剧情安排。

只是作者不擅长写这类情节。

如果女主和女配因为事业而竞争,这种雌竞,需要作者本人牛逼一点、知识面广一点,然而受限于作者本人是条职场咸鱼,所以写不出好看的事业型竞争剧情来。

如果是为了个男人,让女主去雌竞,又觉得像在侮辱女主一样,完全不想写呢。

总之是阴差阳错,因而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意外之喜~

*

作者笔力有限,作品瑕疵较多,整体也比较平淡,再次感谢大家能看完,爱你们~?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