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角退伍兵后来混黑道 > 第242章 下矿井
第242章 下矿井(第3页)
就现在这情况,还能弄个好指标。
你俩回头得请客啊?”
“好说,好说。”
阿彪和他的手下押着易峰出了屋子。
易峰抬头一看,此处是一片丘陵。
远处是低低矮矮的小山峰,一条破烂的柏油路通往山里。
易峰三人往山里走,时不时的能碰到一些从山里出来的人。
这些人大多是青壮男人,三三两两一伙的,都穿着全身的劳动服,带着安全帽。
他们浑身上下也都是脏乎乎的,一看就像煤矿里的工人。
但是他们手脚都没有束缚,走路带劲,还有说有笑。
“阿彪,这是来了新指标了?”
“嗯,新来的。
乐力哥,阿春叔,下班了啊。”
“嗯。
到点了,回家吃饭!”
这些人显然和阿彪是熟悉的。
他们见到脚上戴着镣铐的易峰,竟然习以为常。
易峰往前挪着步子,心里猜想了他们的关系。
三人走出去几百米,前方就出现一个山洞。
山洞口有一条长长的轨道,上面有数个小铁皮矿车,这应该就是煤矿的入口。
易峰跟着他们二人进入山洞,里面很开阔。
易峰买了过一个废弃金矿,和这里的地形大同小异。
阿彪的小弟,跑到一旁的铁皮柜前,取过一套旧的蓝色劳动服,还有三个安全帽。
阿彪把劳动服扔给易峰。
“穿上!”
他给易峰扣了一个安全帽。
“走!
下井。”
继续往前走,三人来到一部铁栅栏电梯前。
阿彪打开电梯门,把易峰推了进去。
看来他们是要下矿井了。
易峰坐着电梯,默默计算着下潜的深度,大概有五百米深。
从电梯里出来,就能看到四通八达的矿坑道。
这里有鼓风机送空气,还有一长串的照明灯指向矿坑深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