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智波我输了吗 > 第170章 输不起

第170章 输不起(第4页)

目录

鸣人也伸出手跟佐助结了一个和解之印。

夏木对鸣人使了个眼色,鸣人点点头真诚的对着佐助道歉。

“对不起,佐助,我下次再也不让着你了。”

佐助结完和解之印,哼了一声:“谁要你让了,下一次,我一定打赢你。”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老是让我操心。

你们两个都去给我找静音检查治疗一下。”

夏木揉了揉两人的头,让两人自己去找静音。

“我知道了,老师,哥哥,我先去治疗了。”

佐助挣扎了两下,还是被夏木揉乱了头发。

鸣人为表亲近,一把搂住了佐助:“佐助,下次我们比试输了的人请客好不好。”

“哼,下次我一定会赢的。”

“好好好,那下次我请客!”

“不许再让我……”

看见两小只远去,鼬看着佐助垂着的左手,而鸣人却一点伤都没有。

忍不住问夏木:“族长,佐助和鸣人差距这么大吗?”

夏木脸上倒是比较平静:“跟我鬼扯什么,不准叫我族长,生分。”

鼬难得的笑了一下:“是,前辈。”

夏木听到鼬把称呼改了,脸上才浮起一丝笑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