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智波我输了吗 > 第172章 叫姐姐吧

第172章 叫姐姐吧(第5页)

目录

鸣人眼中浮现出惊喜:“可以吗,夏木前辈。”

夏木哈哈一笑:“你姐姐就在这里,为什么不能过来吃饭?”

鸣人满脸期待的看着纲手。

纲手看见鸣人满眼冒星星的样子,宠溺的笑了。

“我在这里,你想什么时候过来吃饭,就什么时候过来吃饭。”

“好耶,姐姐真好……”

鸣人一声欢呼。

佐助嘟囔了一句:“没大没小的,纲手大人可是……”

“嘶……”

佐助只觉得腰间剧痛。

转过头看见宇智波美琴,用手拧着他腰间的软肉,狠狠的转动。

面上却是一脸微笑,用非常低的声音说:“佐助,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佐助疼的是连连吸气,不敢说话的他,只好闭上嘴巴。

鼬在旁边就坐的规规矩矩的吃饭,一个字都不说。

夏木眯了眯眼,看了佐助和鼬一眼,嘴角扯出了一个弧度。

……

喜欢嫌弃宇智波?我宇智波不玩了()嫌弃宇智波?我宇智波不玩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