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智波我输了吗 > 第173章 家在哪里

第173章 家在哪里(第2页)

目录

经常和佐助一起去小吃街吃哪些东西,班里哪些同学愿意和他做朋友。

鸣人嘴巴一直没停,他只是想把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告诉夏木。

这样他心里面就会开心,就会快乐。

夏木揉了揉鸣人的头:“好了,没事,以后纲手在这里,你每天都可以过来,不过吃了饭还是要早早回家知道吗?”

鸣人嘟囔了一声:“有夏木前辈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夏木看着鸣人,脑袋里思索了一下:“听话,先回去,等以后会有机会的。”

“有机会?”

鸣人打了个激灵,随即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夏木。

夏木笑了笑:“现在还不行,过段时间再说。

明天还要上课,早点回去吧。”

有希望就是好事,鸣人很是开心:“好的夏木前辈,那我回去啦。”

夏木招了招手:“健一,你们四个负责把鸣人送回家,如果路上遇到暗部或者是自来也,你们也要把人送到家了再回来。”

几个宇智波都应声答是。

鸣人现在也懂事了,不会说不要别人送的话了。

几人走后,纲手从阴影处走了出来。

夏木背对着纲手:“纲手大人,喜欢我这个礼物吗?”

“鸣人挺可爱的。”

纲手能感受到鸣人那种渴望亲情的情绪。

她也渴望拥有亲情,可惜绳树死后,她就没有亲人了。

虽然开始是夏木让鸣人叫姐姐的,但是之后鸣人也叫的真心实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