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智波我输了吗 > 第173章 家在哪里

第173章 家在哪里(第4页)

目录

“喂!

夏木!”

纲手是个暴脾气,最恨的就是说一半留一半了。

说着就要锤夏木。

吓打夏木赶紧换了一个话题:“你知道鸣人小时候是怎么过的吗?”

明知道夏木是故意岔开话题,纲手还真被他勾起了好奇心。

“鸣人小时候……”

……

鸣人等人一路走出宇智波的大宅。

鸣人看到宇智波健一,还对他有印象。

“健一大叔,好久不见啊。”

宇智波健一是留守在家族里的,但是平时鸣人来宇智波都是去富岳那里,放了影分身就走了。

所以也没怎么见到过健一,上一次见面的记忆,还停留在几年前,和夏木前辈初识的时候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健一长的高大魁梧,面上很是严肃。

这时在宇智波的族地里,他难得的开口应和了一句:“好久不见,鸣人,你长这么高了。”

鸣人嘿嘿一笑:“这些年我都有好好吃饭和锻炼,所以长的很快啦。”

“是吗,那可真不错。”

平时健一话比较少,所以都不怎么会接话。

不过鸣人叽叽喳喳的,一路上兴致勃勃的在跟健一说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