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智波我输了吗 > 第447章 没用的预言

第447章 没用的预言(第4页)

目录

自来也就非要去送死。

夏木当时就在想,要是自来也在木叶,佩恩到底敢不敢这样肆无忌惮的入侵木叶。

夏木年龄小看的时候,对自来也的死,非常难过。

但二刷三刷的时候,感觉就像被喂了一坨巧克力味的屎一样。

说不出的恶心。

自来也那么做完全没必要,哪怕手断过后逃跑也行啊。

但是自来也就一定要自动脑补成。

那是大蛤蟆仙人所预言的抉择之时,所以一定要去确认。

请问确认的东西有用吗?

夏木认为,没用。

直接默认长门本体不在里面,自己撤退就行了。

这么强个战力,就非要为一条完全没有用的情报死在那里。

自来也这明显是被蛤蟆丸给CPU了。

预言,狗屎。

真那么有用,跟弥彦说一句半藏的事,是陷阱很难吗。

真那么有用,早点跟水门说带土会入侵木叶很难吗。

哎,不行,只能看到片段,也说不清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