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角是御坂美琴 > 第十一章 内院学姐马小桃

第十一章 内院学姐马小桃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终于放假啦!

大家国庆快乐!

“好了,你们几个回去休息吧。

回去调整好状态,我相信你们的实力。”

“是。”

四人同时答应一声,一起走出了教室。

才一出门,萧萧像是鼓足了勇气似的,道:“御坂,我能和你聊聊么?”

“好啊,有什么事吗?”

御坂美琴问道。

旁边的王冬一眼看穿,调侃道:“哎呀哎呀,收获一个小迷妹呢。”

御坂美琴不以为然,“怎么可能嘛,萧萧应该是有别的事情,说吧,萧萧,有什么事?”

殊不知萧萧眼神黯淡了下来,眼神中有些失落,“不,没什么,御坂你好好休息吧。”

“啊嘞?那好吧,你也要好好休息哦。”

王冬叹了口气,“真是个木头!”

不过,他心中的这份庆幸是怎么回事?

萧萧心中难免会有些失落,但她也并没有多想什么,只是在心中暗暗想道:没事,等考核开始后,让御坂知道我的能力很强就一定有机会的!

三人走在路上。

王冬道:“走吧,今天提前放学了,弄点烤鱼吃吃,明天正式报名,估计考核后天才会开始。

咱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

霍雨浩没好气的道:“你每天吃烤鱼,不会腻的嘛?而且,就要考核了,临阵磨枪吧。”

王冬哼了一声,道:“你这死脑筋,就知道练啊练。

你就不怕练傻了么?”

“雨浩就是这样的人啊。”

“御坂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话说御坂,你真的没问题吗?”

霍雨浩有点担心的问道。

“对啊对啊,真的没问题吗?连本大人都觉得有些困难。”

王冬也面露担心之色。

“放心好了,周老师不是说过吗?我只要想办法进前十六强就行了,从一些方面来说确实是在为难我,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也有我的好处啊。”

御坂美琴笑道。

“你啊,天天就知道傻笑。”

王冬闷闷的说道,不过我喜欢,他在心里补充上一句。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御坂笑着反驳道。

“好了,这样吧,我们先回去修炼,晚上给你们烤鱼。”

“好耶!”

×2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