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章 新人
我走出号子,向厨房的窗户口跑去,小吕也在我身后跑着。
“姜林,给大镣开镣了?”
四哥一边往外递着饭菜,一边问我。
“嗯嗯!
刚开了,四哥!”
四哥在问了我一句后,也再没说什么,继续给我们往外递着饭菜,老杨在打开所有的号子门后也向我们走来。
和以往一样,先从我们的号子开始打饭,其实,我一直觉得,应该从十号号子开始打饭,这样就不用在打完十号号子的饭后,再往回走给女号子打饭了。
究竟为什么会这么规定,我不知道,也懒得去问。
反正这样还能多在大操场上待会儿。
今天,大镣是第一次出来打饭,看着排在队伍最后面的大镣,我心中不由为他感到幸运。
“终于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气了!”
轮到大镣打饭的时候,四哥看到满脸喜悦的大镣就打趣道:
“XXX,高兴了哇,心掉到肚子里了吧!”
“谢谢四哥,高兴,真的高兴!”
“眼镜,给大镣多打点!”
“好嘞!”
今天的午饭是大烩菜和馒头,我应着四哥的提醒,给大镣拿着的两个饭盆内把菜打得满满的。
大镣的饭盆内,我尽量多打了点肉片,而我的饭盆内多的是土豆,没有肉片。
大镣在说了声“谢谢四哥,谢谢眼镜”
后,高兴的走回了号子。
……
随后的几天,大镣的心情一直都很不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