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章 嬉闹
我和老杨回到号子的时候,身上穿得黄马甲都各自穿了回来。
在‘二黑子’哄完他‘杜爷’,回到他的铺位后,我也就走回自己的铺位,把黄马甲脱了下来。
旁边的刘x看到我把马甲脱了,就拿起来穿到他的身上。
“哥,我穿穿!”
“哦!
你穿吧!”
我答应了一声,刘x本还是小孩子脾性,似乎在号子里待得时间长了后,对只要是出现在号子里的新东西都很感兴趣。
刘x在穿上马甲后,在地下来回显摆的走着,一脸的兴奋。
后面的刘闯看到后,似乎也很想穿上试试,刘x看到刘闯渴望的眼神,得意地把头抬得更高,故意‘馋’着刘闯。
在刘x又走到我身边后,问我:
“哥,是不是只要穿上这个马甲就是劳动队的人了?”
“嗯!
是的,只有劳动队的人才能穿马甲!”
“那是不是穿上这个马甲就能随便出号子到外面逛了?”
我知道刘x说的外面就是大操场,所以就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要不明天早上让我穿上出去试试?”
“嗯?”
我听着刘x的话头有点不对,疑惑的看着他,看到他带着期盼的眼神看着我,我就想逗逗他:
“可以!”
“真的?咱们说真的!”
“说真的,可以!”
听到我的回答后,刘x高兴坏了,旁边通铺上坐着的老杨知道我是在逗刘x,就坐在那儿看着刘x。
刘x高兴了一阵后,好像想起了什么,就问我:
“穿上马甲出去,武警没事吧!”
我听了后就着刘x这句说的有的歧义的话说道:
“武警没事!”
“真的没事?”
“嗯!”
“太好了!”
“武警没事,不过你肯定会有事!”
刘x有点没弄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就问我:
“哥,我有事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把可能得掏一块钱给武警才行!”
“那简单,是出去一次一块钱吧!
那让我爸一次多给点就行了!”
“只要一块钱就够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