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选手梗 > 第47章 门徒三千的剑姬

第47章 门徒三千的剑姬

目录

“就这?fnc?”

“huni都被打爆了。”

“天,不是捡的人头?要是上路正常对线单杀你再叫啊。”

“huni怎么捡不到人头呢?我不禁要问,是不想捡吗?”

“deft这是简灯笼?”

“胡说,人家不是简灯笼,人家有名字,叫做金传灯。”

“笑死,网友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

“要是uzi来世界赛,肯定是他的冠军。”

“gls够了啊,这关uzi什么事情啊,一个连世界赛都没进的来这碰瓷?”

“要不是在LPL和uzi对线,deft锻炼起来了,早就被对面下路打崩了。”

“经典的uzi在侧面输出,uzi在侧面给了很大的压力,uzi进场了,uzi被秒了。”

“这一点激情都没有啊,肯定3:0了。”

“EDG你这有点不有利于团结啊,让让人家怎么了?”

“卖竹鼠,三元一只,十元三只。”

“看片+v。”

而在EDG休息室,简单的休息以及战术安排之后,第二场比赛又开始了,EDG众人又开始登台比赛。

这一局,EDG来到了蓝色方,可以少承担两个ban位。

bp开始,一开始,苏凌就ban掉了挖掘机。

可以看出来,上一把中挖掘机还是很强的,要不是苏凌的锐雯在上路很肥,就挖掘机绕后,金传灯那波,EDG上把就G了。

另外,对面强势的打野,除了这个就是蜘蛛了,你在红色方,你只有一个ban位可以用,如果你ban了,那我也没事,可以有酒桶用,反正之前用了效果也不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