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那年16站着如喽啰(第2页)
略微思考了一下,苏小洛就说道:“苏凌,这样吧,毕竟我们五百年前是一家,你就留下来吧,还是按照之前的待遇,怎么样?”
毕竟苏凌又开始展现出了一点天赋,所以苏小洛还是决定留下苏凌,反正又不用什么签约费,工资也不高,苏凌就是一个月5000的工资而已。
5000块钱而已,花这点钱一点都不心疼。
苏凌快速的思考了一下,今年能够打进世界赛的队伍就是IG,LGD,还有EDG。
三个队伍都有着各自的毛病,IG就韩援中野强。
LGD其实实力很不错的,就是头铁,态度不端正,而且世界赛上寡妇面对多ap出兰盾,苏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许是笑大家还房贷吧。
EDG还是很不错的,至少队员态度很不错,而且双c也c,只是世界赛上金传灯而已。
自己能打的位置是中上,在三个队伍,中单实力都很不错的,苏凌恐怕没有出头之日,上单的话,LGD也不可能。
那就是IG和EDG了,EDG季中赛之后上单就会被冷藏,那是一个机会。
而IG就算自己替代姿态的上路,但是下路还是太弱了。
内心来说,苏凌还是倾向于EDG的,至于其他的队伍,苏凌也没有彻底的否定,还是再看看吧。
“经理,我还是再想想吧。”
苏小洛一听,脸色就黑了下来,“你可要想好了,别以为登上国服第一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那是因为职业选手都去s4了,你才有机会。
多少路人王上了赛场,就变成软脚虾,去别的俱乐部,可能别人一个机会都不给你。”
“谢谢经理,但我还是决定再考虑一下。”
苏小洛本想训斥一下,结果外面一个工作人员说道:“经理,校长带着韩援来了。”
“好,我马上就来。”
苏小洛回应一声,然后就对着苏凌说道:“既然你决定了,那就不留你了,你今天赶紧搬出去,把房间腾出来,不要耽误人家韩援使用。”
说完,就走了出去,嘴里还在念叨着:“什么东西,给脸不要脸,打上国服第一就以为自己是世界赛冠军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