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选手符文天赋在哪里看 > 第30章 再战SKT
第30章 再战SKT(第2页)
但是苏凌还是觉得很危险,IG这赢得太艰难了,这把是小炮有水银和双招,只是交了水银,自信不交闪,不然这波IG就炸了。
IG晋级很困难,至于LGD,连输3把的LGD已经只有理论晋级的可能了。
除非他们下一轮的比赛全胜,并且KT爆冷输掉3场比赛,那么大家都回到同一起点,然后就像没有打过比赛一样的,重新举办加时赛。
但是这怎么可能,看KT赢比赛那碾压的方式,完全没有一丝可能啊。
接下来的几天,EDG开始不停的分析,还有针对性的训练。
上把面对SKT的失利,让教练组终于意识到,在这个上单强势的版本,单纯的依靠双c赢得比赛是完全不可能的。
如果是面对弱队,那么还可能,但是面对强队,上路的弱势就会无限的放大。
更何况人家的双c不比你的差,而且还要更强,怎么可能打的赢。
所以教练组决定接下来调整上场的人员,苏凌晋升成了首发,并且资源也向上进行倾斜。
苏凌终于在打职业1年多以后成为了首发选手,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不容易啊。
这恐怕是第一个有系统还这么长时间才当上首发的主角了,那些小说里,去SKT都是一开始就是首发,相比之下,苏凌实在是太low了。
苏凌放下了手机,经过这么长时间,拳头已经把苏凌的手机还了回来,所以苏凌有时间刷一下贴吧。
不出苏凌所料,无论是贴吧还是微博,亦或者论坛,LPL战队都已经被骂惨了。
特别是LGD,毕竟3把比赛,一把没有赢。
其中被喷得最惨的就是韦神,谁叫他比赛之前牛皮吹得最响,态度最不端正,不训练,不排位,专门跑去玩天刀呢。
而且那个反向q直接引爆了舆论。
对EDG也有一些喷的,但是喷苏凌的不多,毕竟苏凌首场开门红,而且还强势拿到了5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