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章 索里亚克痛(第2页)
而在第一局,EDG毫无疑问的选择了蓝色方,这可以节省两个ban位,应该是一个ban位,毕竟SKT会自己ban掉铁男,他们不会玩,或者说用得不好。
“就按我们之前商量好的,就使劲banbengi的英雄池。”
对于之前半决赛上,SKT对战koo的比赛中bengi的状态,大家都看到了,也很同意苏凌的想法,把bengi作为一个突破口。
不同于koo的选择,首ban就是Marin的鳄鱼,EDG第1ban就ban掉了bengi的蜘蛛。
而且EDG也从来没有计划要ban鳄鱼,苏凌的想法是我小组赛和你对战就选了一把鳄鱼,而且玩的还不比你的差,甚至还比你玩的更好,那么我就敢赌你不会选。
SKT没说的,红色方的第一ban直接ban了船长。
EDG接下来又ban了挖掘机,继续封锁bengi的选择,就是专门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SKT又继续ban了铁男,虽然之前EDG没有用过,但是不代表EDG不会。
EDG的第三ban讨论了一下,没有再继续针对bengi。
毕竟bengi的三板斧就是蜘蛛,挖掘机还有瞎子,但是以他的状态看,瞎子恐怕有很大的问题,而皇子要配兰博,在苏凌没有选择英雄的时候,他们应该不太会选择。
至于s6bengi上场救场的豹女,这个版本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全球总决赛没有一场比赛用。
其实从之前SKT对战koo的比赛来看,打野就已经不是蜘蛛就是挖掘机了,最多就是配合兰博用皇子。
主要还是苏凌出场太少了,使用的英雄也很少,不好去分析,但是Marin就不一样了,而且之前面对劲敌,可以说是把很多东西都给打出来了。
最后一个ban位,EDG选择了ban滑板鞋,本次世界赛上,滑板鞋的表现还是很强势的,无论是滑板鞋大招的开团,还有保护,都很强势。
之前koo对战SKT,无论哪一场,滑板鞋都没有被放出来。
SKT的最后一个ban位给了剑姬,看来是对之前苏凌剑姬的表现还是比较忌惮的。
但苏凌根据之前SKT的风格很快就判断了出来,“对面不是兰博就是纳尔。”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