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章 强抓野区(第4页)
从阵容上来看,EDG的前期小规模团战会厉害一些,对面的中期团战和抓机会能力会很厉害,至于大后期,EDG略微占据优势。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进入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决赛的地图做了很大的改动。
特别是双方的泉水里,都有着各自队伍的标志和队名,看起来十分的酷炫。
说起来,S5的地图就是后世的地图的基础,后世也只是在S5的基础上不断的优化一些细节,比如说添加一些果实,还有上下路的厕所。
这一把对面SKT的重点还是要在前期成功的换线,保证兰博初期的发育,不被针对。
所以EDG必须要及时获得对面开野的路线,然后成功的针对到对面。
而以对面之前对战koo的对局来看,对面大概率会下路开,然后辅助来干扰己方的开野,然后成功的集结4人,推掉下路的塔。
这样一来,等到后续正常对线的时候,兰博又可以吃石甲虫,然后来到线上混上一两波经验,就可以直接升到6级。
打团就已经很强了,那个时候的作用绝对是要比剑姬强上很多的。
对于这种情况,EDG之前也是有所考虑的。
那就是一级去对面的野区,抓死对面不太可能,但是可以影响对面的节奏,要是能逼到对方换野区,那就很赚了。
毕竟这样,对面会浪费一些时间,到时候己方可以推下路一塔,对方还要走着去上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所以一进入游戏,苏凌就来到上路的河道的草丛外插了一个眼,然后就开始往下路赶去。
“gogogo,去下路,去干扰对面的开野,不能让兰博前期太舒服。”
说完,苏凌就开始标记前进的路线,而终点就是对面下路野区的石甲虫。
1分40秒,除了露露之外的4人都往对方野区赶去。
然后就在野区遇到了来骚扰EDG开野的腰子,因为距离太近,所以wolf很果断的就直接交了闪现。
不是wolf不交e嘲讽跑路,而是大概率还没有点技能,为了节省时间,保险起见,以免点技能的瞬间就被EDG抓到机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