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选手符文天赋在哪里看 > 第68章 强抓野区
第68章 强抓野区(第6页)
对面少了一个闪现,并且一级团的阵容,对面也比不上EDG,所以自然是只有撤退。
接下来的时间,EDG四人集合,又在SKT的野区里逛了逛,确保在关键的地方插上眼,否则到时候对面杀一个回马枪,那就难受了。
EDG来进攻的时间很巧妙,1分45秒的时候才开始进攻。
而野怪是1分55秒的时候刷新的,对面要赶去上野区,然后再刷EDG的上野区,双方换野区,SKT会亏很多的时间。
接下来,EDG4人一起吃掉了石甲虫,经济给了苏凌的剑姬。
然后EDG的下路deft和meiko去下路吃线。
苏凌和厂长两人继续吃SKT的下野区其他的野怪。
苏凌一边帮厂长刷野,一边观察小地图,等到对面的下路上线到上路推线的时候,已经比起己方的下路落后了15秒的时间。
也就是说对面浪费了15秒。
刷完了SKT的下野区,剑姬和酒桶又从F4旁边走到河道,回自己的野区刷野,至于中路,两人都没有想法。
己方的位置,甚至刷完野的时间都是可以预估到的,并且Faker的卡萨丁是紧紧的站在靠上路河道的旁边的。
而且pawn已经说了Faker插眼了。
回到自己的野区,厂长和苏凌很快就刷完了野怪。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然后4人集合,来到了下路,开始拆起了对面SKT的下一塔。
此时的防御塔没有镀层,所以推塔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本来这种时候,为了追求推掉的是一塔,双方都不太会计较是不是谁单吃的一塔。
但是因为抢到了野区,逼迫对面换线,所以EDG的推塔速度快了很多,而且EDG的ad是金克丝,推塔的速度快了很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