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选手符文天赋在哪里看 > 第113章 对于后路的思考

第113章 对于后路的思考(第2页)

目录

不需要投入什么就可以c的上单,真正的吃的是草,挤的是奶。

不过现在的GimGoon还没有之后的那个实力,但是也不错了,在EPA是孤儿院院长。

另外一个就是辅助的节奏了。

去EPA和去M3是差不多的,没什么夺冠的希望。

除非自己是去掐烂钱,关键这两个战队也给不起自己那么多钱,要不然还会挖不来好的选手?

B组第一个就是EDG,现在苏凌所在的战队。

这个不用考虑,pawn今年的表现除了最后的决赛可以说表现完美,而且决赛对面是Faker,表现差点,不太明显EDG是完全能接受的。

不太可能让苏凌转去中路挤掉pawn将军的情况下,还拿高薪资。

所以EDG也不太可能。

之后的IG,只能说现在的IG距离想要夺冠,还差的有点远。

上单的姿态虽然是自己的好朋友,但是实力嘛,虽然在LPL来说,姿态的上单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想要夺冠还差的很多。

而且打野因为Kakao要去欧美赛区赚钱了,所以变成了小孩游神。

Kakao这个很正常,毕竟人家家里急用钱的,而且本来合同期到了就是自由人了。

再说了,今年s5,Kakao真的是IG的大腿,比中路的rookie还c,可以说就是Kakao把IG抬进的世界赛。

而小孩游神的表现真的可以说是很糟糕了。

而IG中路是rookie,表现也是很不错的。

所以想要去IG也是不太可能的。

VG,这是一个土豪战队,上辈子这个战队挖来了SKT的冠军替补,中路防御塔,沙皇人柱力,easyhoom。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