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章 强抓野区
虽然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但是苏凌却并不感觉轻松。
这一把己方是在蓝色方,省了两个ban位,很好的针对了SKT。
但是接下来,己方就要换到红色方了。
而且对面是SKT,一点大意不得,这把也是EDG充分参考了对面之前在对战koo的比赛。
所以找到了针对对面的方法,但是下一把,对面绝对不可能给EDG这个机会了。
就算这一把如此的针对对面了,还是差点被对面给找到了机会,先是单杀了pawn的露露,然后是传送收掉了deft的小炮。
后续要是给对面拖上10分钟,输赢就不一定了。
之后对面来抓自己,也是血手这个装备实在是太bug了,后续连续对血手的削弱不是没有道理的。
靠着血手增加的护盾和血量,抵挡了无数的伤害,要是没有血手,自己绝对撑不到队友赶来。
就算是如此,这把游戏依然赢得很艰难。
短暂的休息之后,EDG众人又再次来到了台上,开始第二局比赛。
第二局,双方换边,SKT蓝色方,EDG红色方。
SKT的第一ban就ban掉了上把苏凌表现很好的亚索。
上一把苏凌的亚索不但线上很强势,单杀了Marin,而且还经常消失,给对面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同时,亚索大招的延长滞空时间也给EDG越塔强杀打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ban掉一个意外性很大的英雄对SKT也是好事。
EDG内部则是开始了讨论。
“对面会自己ban铁男,我们还是要ban船长,还有两个ban位。”
“就先ban蜘蛛,就是针对bengi,其他的看他们下一步再说。”
最终,EDG第一ban还是给了蜘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