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过来不就好了(第2页)
[......没...没有...]
[那你就去抢过来~不就可以了吗~]菲洛的这句话一直萦绕在铃美的耳边...抢过来...
[不...不行!
唯君会讨厌我的...]
[你之前,不也做过之类的事吗?在报名表写上七汎樱的名字~]
铃美咬了咬下唇...自己当时...是怎么做出这种事的......
[不否认了吧?把他抢过来~我会帮助你的~哈哈哈哈~]
尖锐的笑声充满在铃美的耳边,对啊...抢过来...不就,好了吗~
“小铃铃!
!”
弥耶第四次这样大叫铃美了。
铃美回过神:“啊?!
弥耶,什么事吗?”
“嘛~刚刚叫小铃铃,小铃铃都不答应弥耶呢~小唯想要问你一些事情啦~”
“啊?哦,好,唯君,有什么事情吗?”
换上一副如沐春风的笑容,扭头问。
“菲洛呢?”
“啊?菲洛啊,今天它想待在家里,我就没让它出来...怎么了吗?”
铃美面露疑惑到。
“...嗯,没什么,就是刚才你说菲洛没有什么异常,我们只是想问问它而已。”
唯笑了笑说到。
“嗯...那我明天就把菲洛带来吧。”
“好。”
唯微微笑说到。
樱看着前面互动的两人,渐渐皱起了眉头。
走在樱身旁的抚子捂嘴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话语。
璃和凪言走在最后面,璃看了看铃美,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
[少女,你真相了!
]
凪言揉了揉璃的头发:“要喝热可可吗?我去买。”
璃只是摇了摇头,继续盯着铃美看。
而弥耶和奈走在最前面打打闹闹,你追一下,我追一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