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守护甜心之un > 我觉得我是时候该发发糖了

我觉得我是时候该发发糖了(第2页)

目录

你伤才刚好,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唯笑了笑:“真的不行?”

樱撇嘴一字一字的说:“不行!”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会让唯亲上去?]

[呵呵!

我是这么没有心意的人吗!

]

唯揉了揉樱的头:“让我去吧,好吗?”

樱闭了闭眼:“不好!”

“樱儿~让我去嘛~”

樱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睁开了眼,看了看面前撒娇的少年,闭上了眼,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再睁一次,还是不对...完了...

“万里唯...你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噗嗤”

唯笑出了声,认真的表情又显现在了脸上:

“我要去,我不放心你。”

“不行。”

“我要。”

“不行!”

“我不管。”

“不行不行不行!”

“哼,我不管”

樱有些无语......自己为什么要陪他闹啊......

“行吧行吧,本来想带上璃走的......”

唯得意的笑了笑:“休息一下吧?”

樱点了点头,走到椅子边,坐下。

唯看了看樱,眼神很温柔。

樱被这种眼神看的有些不自在:“干...干嘛?”

唯轻轻的摇了摇头,手附上樱的后脑,揉了揉。

“....你最近...有点不正常啊?是不是关月铃美捅那一刀...捅傻了?”

唯笑了笑,有轻轻的摇了摇头:“没有。”

樱摆出一副明显不信的神情:“完了...你傻了....”

唯笑了笑,看着樱。

“......万里唯...有事儿说事儿...别这样看着我...怪傻逼的...”

“喜欢你。”

唯轻声的说了一句。

“啊?”

“我,万里唯,喜欢七汎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