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是时候该发发糖了(第2页)
你伤才刚好,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唯笑了笑:“真的不行?”
樱撇嘴一字一字的说:“不行!”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会让唯亲上去?]
[呵呵!
我是这么没有心意的人吗!
]
唯揉了揉樱的头:“让我去吧,好吗?”
樱闭了闭眼:“不好!”
“樱儿~让我去嘛~”
樱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睁开了眼,看了看面前撒娇的少年,闭上了眼,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再睁一次,还是不对...完了...
“万里唯...你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噗嗤”
唯笑出了声,认真的表情又显现在了脸上:
“我要去,我不放心你。”
“不行。”
“我要。”
“不行!”
“我不管。”
“不行不行不行!”
“哼,我不管”
樱有些无语......自己为什么要陪他闹啊......
“行吧行吧,本来想带上璃走的......”
唯得意的笑了笑:“休息一下吧?”
樱点了点头,走到椅子边,坐下。
唯看了看樱,眼神很温柔。
樱被这种眼神看的有些不自在:“干...干嘛?”
唯轻轻的摇了摇头,手附上樱的后脑,揉了揉。
“....你最近...有点不正常啊?是不是关月铃美捅那一刀...捅傻了?”
唯笑了笑,有轻轻的摇了摇头:“没有。”
樱摆出一副明显不信的神情:“完了...你傻了....”
唯笑了笑,看着樱。
“......万里唯...有事儿说事儿...别这样看着我...怪傻逼的...”
“喜欢你。”
唯轻声的说了一句。
“啊?”
“我,万里唯,喜欢七汎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