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开学(第2页)
夜晚,林子里的动物找到了属于它们的世界,不被世俗打扰的它们显的格外自由,仿佛人们对它们来说可以不被需要。
灌木丛中隐匿着几只繁星点点的萤火虫,猫头鹰坐在树枝上低吟,兔子放开了在它们的世界奔跑。
这是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时间。
不过随着凌晨的光亮。
,它们慢慢回到自己的巢穴,等待着夜晚的来临。
“喂丫头,喂丫头,醒醒了,天亮了,再不起床太阳晒屁股了。”
小棠把头扭向一边,背对着他,继续睡觉。
江城直接往她屁股上就是一掌,小棠猛的惊起,“雾草,大正很疼的,别别别,我错了,我起,我起。”
小棠快速的穿上衣服。
江城:“你看看都几点了还睡,马上要迟到了。”
小棠拿起手机一看,才早上五点。
“大正你长大想当和尚吗,起这么早,这是要敢时间超度?”
小棠一脸不解。
虽然小棠不理解江城为什么要去这么早,不过还是慢悠悠的跟着江城往学校走去。
包围林子的雾还没有完全散开,幽静的小路上,只有两个人的脚步,显得格外神秘。
早上吃什么成了他们两个的难题,因为许多卖东西的小摊还没开。
江城:“你想吃些什么。”
小棠:“嗯。
。
。
算了不吃了,没什么好吃的,到学校小卖铺买一些吧。”
“嗯。”
早上的学校,只有几个在为中考做准备的体育生,和教学楼里寥寥无几的学生。
“看你,学校里都没有什么人,非得来这么早,嘶,好冷。”
不过这个时间来学校对于江城来说平平无奇,他之前基本上每天都会这么早来学校。
因为如果来的晚,班里的人都会盯着他看。
他很害怕别人一直关注他,虽然有些人,会因为被别人注视而,感到高兴,不过很显然,江城属于另一类。
江城:“我去教室了。”
小棠:“切,冷血动物。”
在走廊里,只有安全通道的灯隐隐约约的亮着,窗户外已经有了太阳朦胧的光亮,树下堆积着枯黄的树叶,教室里的喇叭放着轻松的音乐。
走廊上湿漉漉的,一看就是保洁阿姨来打扫过。
江城的教室在走廊的尽头,他听着自己的脚步,看着越来越近的教室,心跳不自觉的加速。
打开教室,果然空无一人,不对好像有一个人,“那是。
。
。
班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