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失去自由的日子 姜少白 > 第116章 举报

第116章 举报

目录

在随后的几天内,魏子在号子里的处境有了一些改变,‘二黑子’几个在号长的授意下,也没再让魏子完成‘任务’!

不过就像号长预料的那样,魏子再没能从外边带进‘货’来,一来他也没有机会带,二来他的那位亲戚似乎也并不想和他保持更多的联系。

不过,只要魏子不在号子里再引起众人的反感,号长也就不会再专门的针对他,因为每天在号子里都会发生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有些事情还特别的让人意想不到。

这一天,是星期六,正好是武所和小赵管教的班。

上午我在出了号子到了办公室,帮武所在电脑上登记完了信息后就向武所申请自己想回号子里。

武所听了后,带着点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问我道:

“眼镜,别人都是想破脑袋的想要出号子,你可倒好,竟然是自己主动想回号子里!”

武所一向喜欢直来直去的,不太爱开玩笑。

不过今天武所和我说的话,却真真实实的是玩笑话。

‘赵老大’在旁边坐着,听了武所的玩笑话后,也看着我,等着我的回答。

武所说的是事实,我主动申请想回号子的举动在看守所这样一个环境中好像是有点另类了!

不过我也没多想,苦笑一下,赶紧把自己实现想好的理由说了出来:

“武所,赵X的自考马上就快到了,现在办公室也没什么需要我做的,就想回去再多看看书!”

这个理由有点牵强,不过也是现实,还是武所和‘赵老大’都知道的事实。

没办法,我总不能直接告诉武所,我就是想回去,没别的理由。

如果这么说的话,可能以后在武所的班上我就再没多少机会出号子了。

尽管是一个牵强的理由,但总算是应付过去了武所的询问。

武所点了点头后,就吩咐‘赵老大’把我送回号子。

‘赵老大’拿着钥匙在过道内边走边低声问我:

“眼镜,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

“老大,没什么,昨晚没睡好,想回去迷糊一会儿!”

“有事就告给老大,老大帮你!”

‘赵老大’拍了我的肩膀说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