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女配做女主 > 第377章 回信

第377章 回信(第3页)

目录

“王姨,剩下的我来收拾就好,您中午做了那么多的饭菜肯定累了,您还是去休息吧。”

“王姨不累,只要你们好好的,王姨累点也觉得开心。”

苏禾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她男人站在洗菜池前弯着腰认真的洗碗,而王姨也没有闲着,拿着抹布擦着一旁的桌子,唇角微微弯了弯,没有打扰他们,转身轻脚离开了厨房,来到了客厅。

苏禾找到了一本纸笔和信封,脱掉鞋子直接坐在客厅茶几前不知道啥时候铺的毛毯上,趴在茶几上开始写信,写给张蔓和王巧云的信,她答应她俩,等到了西北就给她们写信。

写完信,苏禾又给苏正阳去了电话,电话过去转接员说苏正阳去团里了,不在师部,她询问了苏正阳大概什么时候回来就挂了电话。

“哎?”

王姨听到苏禾说话的声音,出来一看,就看到苏禾挂了电话,她疑惑的询问,“禾儿,你怎么没在楼上休息啊?”

“我不困!”

苏禾放下听筒,站起身走到王姨身前继续,“我给大哥回了个电话,大哥不在。”

“嗯。”

王姨笑了,“我有时候给你大哥打电话,他也不在。”

“我大哥比较忙。”

说着,苏禾看向跟着王姨从厨房出来的温柏,“温柏,你要是困的话,就上楼和儿子一起睡会。”

“不了,我不困。”

温柏摇了摇头,他低头看到苏禾手上的两封信,挑眉询问,“媳妇,这是你写给小蔓和巧云的信?”

“是的。”

苏禾点头,“我回来的时候答应她们的。”

温柏,“嗯,那我去邮局寄出去?”

王姨这个时候接话,“温柏,不用特意跑去邮局寄,咱们大院里就有几个信封投递邮筒,只需要把信放进邮筒内,每天早上都会有邮政的工作人员来取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