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超神学院之我是天使研究院 > 第254章 遇到蕾娜
第254章 遇到蕾娜(第2页)
夏宇希连忙捂住了嘴巴,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敢了…………被揍是小事,要是晚上挨睡地板,那多不值得。
“哼!”
天使彦见他这样子,得意的冷哼了一声。
小样,轻松拿捏!
而夏宇希的内心则是在想着:让你先得意一会儿,晚上看我怎么收拾你。
万化1号:〈检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艘战舰!
〉
夏宇希和天使彦对视了一眼…………两人脑海中的第一想法都是,天宫号!
毕竟这里离梅洛天庭也不远了,会开来这里的战舰可不多。
夏宇希:“把影像传输过来看看。”
很快在他们面前的屏幕上出现了一艘战舰投影…………
“云霄天庭?”
在看到战舰外形的那一刻,天使彦就认出来了。
“云霄天庭?那不是烈阳的吗?”
虽然夏宇希没有认出来,但是经过天使彦这么一提醒也知道了。
天使彦点了点头:“确实是烈阳的,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夏宇希倒是无所谓:“问问不就知道了。”
………………
云霄天庭,总控制室。
“报告女神蕾娜,接到一道通讯申请是否接通?”
本来正在无聊的蕾娜瞬间来了精神:“快!
接通,希望这次又是来打劫的,待会你们都不许出手,让我来。”
看到这一幕,底下的那些士兵们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们是不是选择错了,这一趟不应该来,本来还想着,跟着女神混,回去后加官进爵的结果………………
“咳咳咳…………”
旁边的舞昭轻咳了几声提醒着蕾娜。
蕾娜则是关心的看向舞昭:“舞昭,喉咙不舒服吗?要记得多喝热水,地球人都这么说。”
舞昭:(ー_ー)!!
通讯一接通,还没等对方说话,蕾娜就先说了:
“打劫的是吧!
不用废话了,女神我要代表正义消灭你们这些宇宙败类。”
通讯里传来天使彦调侃的声音:“呦!
先前在地球的时候,你不是还挺抵触正义的吗?现在喊得倒是挺顺口的啊!
我都差点自愧不如!”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