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古人诚不欺我红颜祸水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至此,双方的阵容全部确定完毕。
蓝色方SKT:
上单剑姬、打野酒桶、中单加里奥、下路小炮和锤石。
红色方EDG:
上单瑞雯、打野盲僧、中单冰女、下路霞与牛头。
除了EDG的下路组合之外,
这个阵容和去年S赛八强SKT打RNG的一样。
仿佛梦回S6一般。
米勒眼中闪过一丝担忧:“上路线长,Guyu和Huni两人的打法都很激进,一不小心就会被对方滚起雪球。”
“是的,生死局至关重要,希望Guyu选手稳一点。”
娃娃点了点头,话说的十分含蓄。
随着解说的话语,比赛正式开始。
“大家伙都给我稳住了,这局我来Carry。”
“尤其是顾宇!”
“千万要稳健一点!
!”
厂长不放心的特别提醒起来,看到顾宇点头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懂事,这局我打完红就去上路抓。”
顾宇有点愕然,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好事。
众所周知,EDG的上路地位最低。
尤其是祖传的大树,基本上就是用来抗压的,厂长的眼中基本上看不到这条路。
“好兄弟!
!”
顾宇心中不由的有点感动,他虽然自信打的过对面,但谁也不会拒绝多个帮手。
旁边的小学弟望着兄弟情深的两人撇了撇嘴。
偏心!
太偏心了!
!
人家阿光前两局被对面中野联动抓爆,厂长都不去看一眼,但顾宇一来厂长二级就要抓上。
区别待遇简直太明显了。
可怜的阿光啊!
!
小学弟心中十分同情。
双方没有一级团,野区刷新后,两边打野都是下半野区开局。
一切看上去都好似正常无比。
不过对面的Huni却并没有出现在线上。
顾宇皱了皱眉,感觉有点不对劲,于是提醒道:“剑姬不在线上,大家小心点。”
正在打红buff的厂长愣了一下,还以为顾宇是因为太久没有上场,所以导致紧张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