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秋思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但是早晨却是学生们最讨厌的时间,因为天气渐渐变冷,早上赖在床上根本不想起床。
“啊丘”
小棠摸了摸鼻子笑了笑。
“感冒了?”
“没事,还有现在几点了,是不是该上学去了。”
“嗯,我看你睡的挺香一直没叫你,现在已经快要上早读了。”
江城话还没说完,小棠拉着他就跑,“是不是傻,快点跑啊,不然迟到了要挨骂的。”
大街上车水马龙,许多小摊已经开始营业了。
一位长得贱贱的大叔喊到:“那两个学生吃不吃包子啊,吃了我们家包子,学习起来有劲儿!”
“买你个头,你卖的包子还是兴奋剂啊,还有劲。”
小棠小声嘟囔着。
江城嗤笑了一声。
“你还有脸笑,要不是你,我能这么着急吗?”
江城一脸无辜。
樱岛高中,就如这个名字一样里面种满了樱花树和一些奇怪的不知名的花。
校园有点像动漫似的装饰的很好。
“我先走了,到时候来找你玩啊,嘻嘻。”
小棠笑着挥舞着手。
江城点了点头,就这样一直看着她,直到她的背影消失在他的视野之中。
在班级里他还是显的格格不入。
“江城你作业呢?”
喊他的正是他坐在左面的一位男生陌颜,不仅人长得帅而且体育还好,不过学习差了点,也不知道他怎样当上的课代表。
江城心想坏了,昨天把作业忘得一干二净。
“嗯。
。
。
忘。
。
忘带了。”
江城属于那种不会说谎的人,一说慌就结结巴巴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