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要做一条咸鱼又闲又多余 > 第18章 我作为重生人氏也是有很大压力的好不好

第18章 我作为重生人氏也是有很大压力的好不好(第2页)

目录

有表扬的。

也有指出某个地方不足的。

梁老师比较护犊子:“你们差不多得了,他才多大,能唱成这样我觉得打个一百分那是最基本的评分。”

陈老师大笑起来:“按照普通人的标准给一百分还给少了呢,可他必须是天才的标准!”

“要不我们认真给高飞和声一次如何?刚才没唱过瘾,再来吧!”

梁老师一拍手。

她给安排任务。

丈夫章老师负责手风琴。

至于一贯使唤的工具人陈老师负责弹钢琴。

雷老师负责打鼓以及男中音的和音,肖老师负责男高音的和音。

“古姐你负责女中音可以吗?我只能唱女高的,那行,任务分配好了,我们开始。”

梁老师手一挥。

“等等,咱们就一个乐谱,还是简谱。”

陈老师马上反对。

“我去复印。”

肖老师主动请缨。

“我来吧,我知道有个新开的店有复印机,离这里很近。”

此时牛老师自门口走进来。

后面。

还跟着丁主任。

让梁老师奇怪的是校长竟然还没出现。

梁老师忍不住开口:“丁主任,校长怎么还没来?”

丁长林笑了:“校长早来了,在门外听见你们在唱歌,让我们不要打扰你们,听完他有事忙先走了,他让我跟高飞同学说一声,这个歌他很喜欢。”

说完,丁长林又将手中的豆浆和包子递给高飞。

高飞有点愕然。

你堂堂一个招生主任还给我买早餐?

当然又不好拒绝他的好意,高飞只好再三感谢,将豆浆和包子接了过来。

正当他准备将包子给梁老师她们分分的时候,梁老师却摆摆手:“你吃吧,你是半大的小子扛不住饿,我们要吃得太饱了,反而唱得不舒服。”

牛老师把第一版没有乐谱的稿件还给高飞。

拿着带简谱的第二版匆匆而去。

趁高飞吃早餐。

梁老师她们热烈地讨论起来。

哪里应该强哪里应该弱,什么地方男声要响亮一点,什么地方女声要冲出来,都有自己的看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