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际列车的历代领航员 > 第 35 章 第35话 小呆微笑
第 35 章 第35话 小呆微笑
把实战排名从垫底提到中游,我用了半个学期。
但是在中游往前上的过程中,我却徘徊了很久很久。
都快期末了,我的战绩还是卡在中游。
孩子快秃了。
凌晨,我没有斗志地躺在宿舍,看着墙上挂着的杜鹃肖像。
杜鹃大佬,吾辈信仰。
校内选拔赛开始有一段时间了。
新乔学姐的所在圣格林德令锐今年战绩特别辉煌,遥遥领先那种。
进7个学校代表队名额基本是妥了。
但是能不能再星际攻防赛上取得成绩真不好说。
我们学校往年在星际攻防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是8强,而且还只有一次。
星际大学,高手如云。
圣格林德,SS论坛(胜利之蛇论坛)
「你们听说了吗,咱们学校来了一个主星大学的交换生,主星大学来的!
」
「这年头还有人愿意从主星出来?真的假的,不是那种混得不行的矮挫穷,来咱们学校来吧。
」
「怎么可能,他是我们机甲操控系的,我见过可帅了」
「噢,我知道!
是那个是那个,来了我们大一没多久就打进前卫排名前五的那个。
」
「他一笑,我就觉得春天来了,春花烂漫」
「噗,楼上铁花痴了」
「那怎么了,小哥哥能打又有风度,我这叫迷妹好吗」
……
“汤姆先生,我们学校居然来了一个主星大学的交换生哎。”
我饿的肚子咕咕叫,于是汲着拖鞋拿了明天本来要当早餐的营养液提前吃。
太饿了,我最近眼前老是冒星星。
美色不能当饭吃哎。
之前买零件就花了不少钱,我又头铁坚持调查,现在一顿只能吃半份营养液。
我还是赶紧找个厂吧。
但是找厂也好难。
星际太过分了,到处都是机械自动化。
找个厂子都费劲。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