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章 这么坏(第2页)
不过在里面溜达了一圈,又双手兜都溜达出去了。
他真的以为食堂里面肯定会有炒师傅专门提供给这医院的高级人物,呵呵,比如准备精致的食物给像囚微这样的高级人物的。
结果……还真是一视同仁!
咳咳,其实东仁医院里的食堂的饭菜大多时候都没有赚钱的。
甚至有时候还是属于在亏本营业。
要不是一直有医院在补贴。
这食堂该早就干不下去了呢。
这食堂其实更准确的来很像一家自助餐厅。
只不过这是一家不怎么注重味道的自助餐厅,如果面向的是一般的客饶话,绝对早就开垮了。
不管是米饭还是蔬菜,都是一份一份的。
分量是真的很少,成年人嘴巴大一点一口就可以吃掉一份。
所以一般一人都得取好几份才吃得饱一顿。
所有的饭食都是取走之后就不能退回的。
想知道10元一份是怎么算的吗?当然不是那么一份的饭或者一份的菜就要付10块钱的。
这个10元是以人头来算的。
不管大人人,只要是一人进来,这那就是10块钱,不讲价的。
不管你是超大饭量还是超饭量,都是10块钱。
七八中文天才一秒记住ωωω.78zωòмм.⒎8zщóм
打包当然也是ok的。
不过打包只限于病人打包,病人家属可以拿上专属于病饶病人卡来打包食堂的饭菜回病房给病人吃。
mark用刀叉切着碟子里面那一块牛排,一边切一边忍不住,看向对面正在喝鱼汤的囚微:“这食堂的老板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囚微抬头看了他一眼:“哦?”
“就我盘子里这一块牛排的成本价也不止10块钱呀。”
mark刚刚已经尝了一口,这牛排虽然是水煮的牛排,但是口感质地都非常的棒。
很明显这是由上好的牛肉做成的。
虽然这上好的牛肉被这般糟蹋了。
还有刚刚取食材的时候,他还看着有各种海鲜呢。
这食堂的老板要是没病,那mark觉得该是给他诊断的医生是有问题的了,得把那医生给拉出来看看。
“该不是什么地主家的傻儿子来承包的这食堂吧?渍渍……”
一旁的任泽明忍不住用手肘轻轻的怼了怼mike
“怎么了?你别一直戳我,戳得我都没法切牛排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