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章 不好吃(第3页)
但是人都是自由的,那些病人们坚持这样吃,是因为东仁医院要给他们治病,要对他们的病情负责。
所以才要在这方面加强。
但是医生们不一样呀,其他的员工们不一样呀。
他们只是提供他们的一些价值给东仁医院,换取他们需要的报酬。
囚微不会在这方面控制他们。
他们有那个选择权。
他们可以选择在食堂吃也可以选择不吃。
同样的在后厨的,员工们也是这般。
而东仁医院的医生们倒是有一部分会时常的光顾东仁医院的食堂。
其他的部门的员工就不怎么光顾东仁医院的食堂了。
最多一开始来尝个新鲜,或者哪忙的时候没法出去吃了才来,这随便的吃上一顿。
一些医生们选择来东仁医院是有好些原因的。
其一是他们工作很忙,几乎没有那个时间出去吃饭的。
当然午休的时间吃饭的时间东仁医院都是给他们留有的。
可他们每日除了固定的上班救治病人之外,还得留有一部分时间给自己补充知识。
比如与自己相关领域方面的医学信息呢。
在医学方面可不是那毕业了就可以不用再学习的,这是得活到老学到老。
所以他们也不愿意每都跑在外面去吃饭,直接在食堂里面随便买上一份拿回自己的休息室一边吃,一边观看最近的医学新闻,或者记忆他们需要学习的某些医学内容。
还有一部分医生呢,选择去东仁医院的食堂吃,是因为他们的工作压力大。
是的,哪怕囚微已经从各个方面的,尽量来减少医生们工作的压力,可他们毕竟是医生呀,他们除了要遵循东仁医院的一些条款,还有病人们的一些带来的压力之外。
还得遵循整个相关的医疗部门会对他们有一些严格的要求。
这工作压力大了对于自己的身体的健康的要求程度也要随之提高一些。
这个时候营养就得跟上了。
对于他们来哪里的饭食是最有营养的?并且还是他们最容易买到的?
当然是东仁医院的食堂了呗。
但这每都在食堂里面工作的员工们表示他们对于这里面的饭食是不怎么爱吃的。
原因非常的简单,不好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