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就是这么可爱作文 > 第十六章 名为风暴之眼

第十六章 名为风暴之眼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第十六章名为“风暴之眼”

第二天一早,城主一行人就离开了新城。

紧接而来的是奥弗博德带着军队接管了这座城市。

不过这已经不管他们的事了。

城主下一步打算是去找塔耳,和他谈一谈关于移民的事。

塔耳作为联盟的掌舵者,如果没有大事需解决的话他会一直待在第七区的风眼城中。

风眼城也是联盟的主城,其名取自“风暴之眼”

,寓意为其身处战争风暴的无风中心。

城主他们得穿越好几个区域才能最终到达第七区。

不过亚巴顿似乎有些不太想走那么远的路,柏林现在还处于虚弱期,而且要花的时间的确有些太长了,所以也只能用更快捷的方法前往第七区。

比如直接开一个直达塔耳家的通道。

……

可想而知当塔耳早晨起床准备前往办公,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景象是一群人似笑非笑地盯着他时,他的表情是有多么的惊恐。

“你们真是……”

塔耳无力地坐在自己的床上。

“哈哈,别介意。

实在是看你的睡颜太过迷人,所以不忍心打扰你,不知不觉就多看了几眼。”

城主笑眯眯地说道。

“……”

塔耳身体泛起一阵凉意,嘴角不断抽搐着,他现在恨不得撕了眼前这个一脸贱笑的家伙。

“所以第二区那边的事办完了?”

他起身,一边洗漱一边问道。

“办完了。

过几天你就会收到消息,到时候可别太惊讶哦。

话说你的小情人呢?怎么不见了?”

城主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还是在那笑。

“嗯……”

塔耳选择忽视了城主的后半段话,自顾自地在房间里来回乱窜着。

“反正你们做出啥事出来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话说回来,关于移民的事,你们来得正好,我昨天刚和各族的首领谈过这件事。”

城主的笑容微微收敛,难得有些严肃道:“怎么样?”

塔耳沉默了一会,组织好语言后说道:“其实问题还真有些麻烦。

我作为人类这边,是支持移民的,海里和死人国的那些家伙你也知道,想都不用想,兽人巨魔和其他种族根本就没来参加会议。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